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工系11月號月刊已發行,內容有師生獲獎、演講訊息、理監事委員投票訊息等,歡迎系友點進來看看。

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         11月刊

 發行日:2020/11/09

<11月大事紀>

👉系友會理監事候選人投票至11/13(),歡迎尚未投票的系友投下您的一票以表支持。

https://forms.gle/Ntfa9L3MqRoDP8VJA

👉!資工系顏佑全同學榮獲2020 CAD Contest@ ICCAD亞軍(指導教授: 王俊堯教授)

AW1

👉!資工系留孝倫同學榮獲2020 CAD Contest@ ICCAD季軍(指導教授: 王俊堯教授)

AW2

👉!資工系同學們榮獲109年度全國大專軟體設計競賽6面獎牌 (學生教練:李旺陽、黃兆源;指導教授:李哲榮教授)

AW3 AW4

👉!資工系王俊堯教授榮獲中國電機工程學會「109年傑出電機工程教授獎」

AW5

演講訊息

  • 11/19(四)Applications with Halide Compilers and Optimizations for AI Computing 主講人:Dr. Ming-Yu Hung
  • 2020清華名人講堂--海外校友分享會

第一場 《 希望有人告訴我的兩岸職涯發展心法》

時間/地點:2020/11/17 (二) 19:00~21:00 清華名人堂

分享校友:謝居助校友 資工99

現職:上海洛趣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

經歷:

上海阿几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機器學習總監

上海悅行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技術總監,創始人

洛酷(上海)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創始人

上海百腦匯電子有限公司,電子商務暨市場運營總監

http://alumni.site.nthu.edu.tw/....../406-1346-189777

SP

畢業滿135年之系友填覆109年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_11/11()截止

親愛的系友您好!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

 

為了感謝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填寫校友問卷

恰恰 Apple11月推出新品,因此我們決定

今年的大獎就抽 Apple iPad 8代!第8代!第8代!

機會不等人,問卷僅填寫至109111123:59

📢 還沒填卷的校友,請手刀登入系統!!🏃

🔗本活動網址 http://career.site.nthu.edu.tw/p/406-1251-181877,r7409.php

《尋常一樣窗前月,有您填卷便不同》

校友發展是系所辦學的重要參考,不僅有助於系所了解校友的發展,相關資訊更是招生與發展、高等教育人才培育參考,也是未來校務發展的重要指標,因此每年將定期追蹤畢業滿135年校友畢業後動態。

本年度符合填寫資格者完成問卷後(不含拒答),將致贈一份限量小禮,還可參加Apple iPad、清華跑鞋、神秘加溫禮抽獎活動!詳情請參閱職涯發展中心完整公告(http://career.site.nthu.edu.tw/p/404-1251-181877.php)。

 

請依下方說明進入問卷:

1.請進入清華大學校務資訊系統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2.輸入您的學號:[學號] 與密碼登錄

3.點選左側選單上方紅字-畢業流向問卷 功能,即可進入填答頁面。

4.填寫日期:即日起至109111123:59止。

5.活動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林小姐

6.問卷設計:校務研究中心。

7.活動贊助:清華酷樂網。

 

※如有登入相關問題,請參閱職涯發展中心完整公告說明。

 

                                                 國立清華大學 職涯發展中心 敬上

GR

 <輕鬆小品>                                                              

  運動身體好                                                                          老媽管的嚴

JO           JO

叔叔也報名夢想就實現三分之二了                                學長頭腦蠻清醒的

JO        J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