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友會會長的話

親愛的系友們,大家好 !

        回顧母系自1977年成立以來,已屆45年,各屆畢業的系友不論在學術界或工商業界,都有優異的表現與成就,這也是母校和母系的榮耀,為了集結系友們的連繫與交流,系友會在母系及系主任的積極推動下已經成立並開始運作了,感謝第一屆擔任理監事會的學長及系上教授們扮演了非常重要的推手,讓系友會開始步入軌道。

近幾年系友會除了透過每年舉辦系友回娘家,並擴大理監事組織成員為16位理事與5位監事,希望藉由新成員的加入給予系友會不同的世代能量,本系系友會第四屆理監事也即將進行改選。近幾年系友會推動事務羅列如次:

  • 邀請重量級系友返系演講
  • 請系友提供企業實習名額,希望由系上教授帶領優秀的同學與在業界的系友們做產學交流,系友們可透過系友會平台互相交換各種研究、產品開發經驗和技術成果,以及合作訊息等。
  • 推出多項捐款活動,希冀系友慷慨解囊贊助母系
  • 舉辦【系友返系演講】、【系友聯誼活動】、【系友月刊】、【系友採訪】、【系友更新聯絡方式獲得精美小禮】等,讓在學學生了解畢業學長姊動態之外,希冀藉由穩定的連繫管道,讓系友們了解母系在教育及學術上的發展及研究成果。

如此一來,相信可以集結系友的力量,相互協助並創造更多的成就,進而榮耀母系與母校共享。

敬祝 各位系友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

胡大雄 (91D)
第四屆系友會會長
國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