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清華限定聯名乖乖!清華第一包!🎉

親愛的清華資工系乖乖迷們,準備好了嗎?清華第一包乖乖正式登場啦!這次學校特別和乖乖合作,推出了限量900箱的清華限定聯名乖乖!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哦!

🌟 特色介紹 🌟

  • 清華限定聯名乖乖:結合全新插畫 IP 作為包裝主軸,獨一無二!
  • 超可愛綠色乖乖:特別製作40g小包裝,無論大人小孩都適合,讓你一口接一口!
  • 設計起源:源自清華梅園,坐落於校區後山,充滿梅花的美好氛圍,正是清華學子休憩散心的好去處。
  • 吉祥物熊貓:清華的吉祥物,象徵著學校的活力和力量!

📦 交貨時間 📦 學校將於4月中旬陸續交貨,購買的系所友們,可以於4/28(日)校慶當天,至資工系回娘家的會場-台達館,面交取貨。今年就用小徑乖乖慶祝校慶吧!

這絕對是你主機/機台上最需要的小零嘴!別猶豫了,歡迎系所友們++吧!一起感受清華的獨特魅力,一口接一口享受乖乖的美味!

團購商品: 清華梅園野餐趣_聯名乖乖_奶油椰子口味(一箱12入)

金額:以團購價499元/箱計算

團購截止日期:3/29(五)下午17:00整

填單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d_D0ZTxioLuJCLjOD144h2z7-1MFqMTNWLZET74NXXgU5Q/viewform

瀏覽數: